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重庆华阳景观雕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

雕塑、艺术大门、室内外浮雕壁画、IP形象创意设计与塑造、艺术景观、艺术建筑、旅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《五龙柱雕塑》获得社会各界的纷纷好评
新闻中心
《五龙柱雕塑》获得社会各界的纷纷好评
发布时间:2023-06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历时半年的时间,五龙柱雕塑在总面积两万多平方米的广场上已落成。此雕塑由华阳景观雕塑公司晏树安先生主创,采用芝麻白石材雕刻而成,运用了圆雕与浮雕的结合方式;使其雕塑整体各俱情态、动静结合,升降、盘绕巧妙与云纹、火纹、水浪、标志、山石结合,生动和谐,浑然一体;蕴含着龙的团结协作精神;在重庆雕刻史上呈现出了质的飞跃;得到社会各界的纷纷好评!)——重庆武隆仙女山广场大型《五龙柱雕塑》在总面积两万多平方米的广场上已落成,此雕塑由重庆华阳景观雕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晏树安教授主创,由重庆雕塑公司华阳设计、制作、安装而成。标志着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的城市化建设迈出了关键性步伐、旅游度假区的建设呈现出质的飞跃,上千游客市民闻讯纷纷前来观看。《五龙柱雕塑》采用芝麻白花岗岩雕刻而成,五条龙动态各异、动静结合、升降、翻转、虚实、粗细、盘绕巧妙与中国旅游标志、景区山石、火纹、水纹、水浪结合;生动和谐,浑然一体;周围一圈上下环视都有一龙头。与周围的山体、两边的建筑高度协调统一,更为仙女山这片独具魅力的辽阔草原、林海增添了魅力,是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展现给国内外佳宾、游客的一张亮丽名片。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hyds78.dtcchina.com/news/itemid-4040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《五龙柱雕塑》获得社会各界的纷纷好评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